当前位置: 首页
>新闻中心 >医院动态
【疫情防控】服务油田,我们责无旁贷
发布日期:2021-10-25
字号:[ ]

作为长庆油田的职工医院,我们始终牢记保障油田生产、服务油田广大职工家属的职责,本轮疫情中我院高度重视油田各生产单位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需求,积极配合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措施,共同应对当前的严峻形势。

为生产单位采核酸

在泾河工业园分布着油田诸多生产单位,泾河院区派专人多次上门采集核酸,共为14家单位2000多人采集核酸,检测结果均为阴性。

二、服务封闭小区患者

20日以来,泾河院区出动救护车86车次转送封闭小区居民到医院就医,15人收住院。在街道办的协调下,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居家治疗指导,送药上门,点对点上门服务116人次。派出救护车上门接送透析患者37人,专门腾出病区接收封闭小区的患者及家属。餐厅为不能回家的患者提供暖心的餐饮服务。

三、为兴隆园小区职工家属采核酸

1022-23日,兴隆园医院的医务人员48小时昼夜奋战,为小区周边分布的川庆钻探、共享中心、油田公司总部及下属单位33家、4个办公楼7583人的采样工作。周末全员不休配合兴隆园社区,连续作战10多个小时完成油田社区居民7350人的采样工作。

四、为油田单位环境消毒

1023-24日,医院消杀分队到共享中心等单位进行环境消毒。

与油田血脉相连、休戚与共,无论我们的名字是什么,那份跨越50年的石油情谊始终在,油田有需要,一声召唤,我们当全力以赴、不辱使命。让我们守护共同的家园,守护我们的长安,西安加油!


分享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