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新闻中心 >医院动态
【疫情防控】感动,抗击疫情中那些温暖力量
发布日期:2021-10-25
字号:[ ]

1020-22日,大家关注的高陵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结束,西安宝石花长庆医院昼夜奋战,完成采样8万多人份,检测结果均为阴性,各采样点队员返回院内工作岗位。然而,疫情还未远离,我们仍需努力!这样的场景,还在继续......

不分昼夜的工作指令

疫情突如其来,医务人员的手机上,繁忙的防疫指令不分昼夜随时发布,广大医务人员分头行动,坚守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两个战场,坚持两手抓、两手硬。

顽强奋战的检验人

全员核酸检测中,检验科PCR室承担着极大的压力,她们面对源源不断送来的样本,分成两班,6小时换休,不分昼夜、夜以继日,高强度、满负荷运转,与病毒比拼速度,与时间赛跑顽强拼搏。

居家工作的医务人员

因疫情被封闭在小区的两位医务科长,在家协调疫情防控,电话打到没电,说话说到声音嘶哑;有踊跃报名夜班核酸采样的年轻人,把白班让给有娃的同事;牵挂封闭区域住院患者的医护人员,把关心、回访的电话拨打出去,把用药指导、病情咨询的关心送到患者身边。

来自朋友们的支持

同事们在朋友圈说:传播的是病毒、考验的是实力,体现的是担当,为我们昼夜奋战的小伙伴们点赞,有你们的付出,阻断传播链指日可待,加油!”“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,办法总比困难多!惟愿西安长安!疫情早日结束!


分享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